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Shinjuku岗位

第一次我在东京,去Shinjuku岗位我不会忘记。 安排是大量的。 是包装它和奔忙与许多,许多人。 我不可能相信它。 在伦敦我们有的Cross国王的是相当大的岗位和其他中央伦敦岗位象例如滑铁卢。 但Shinjuku,以我所见,在另一选件类。 岗位是很大和他们有许多铁路轨道。 需要我这样很长时间发现我何处去。 在Shinjuku岗位的每一边有一家百货商店。 实际上百货商店去在岗位。 并且看起来总似乎游荡在Shinjuku岗位附近退出的人们等待满足朋友或同事。 在早晨高峰时间内您能发现千位在千位工作者从岗位出来并且朝向往Shinjuku商业区。 并且在Shinjuku岗位是Takashimaya。 我在东京到达了三日在圣诞节之前。 由于是圣诞节时间,包装了Takashimaya。 我不可能相信我们如何居于购物。 打赌圣诞节装饰外面和圣诞灯在另一个端。 如此我漫步了到Takashimaya,并且沿着走台阶到食品店。 直到此时间我没看见出售西部样式产品的任何界面。 如此它是一次大冲击,惊奇,查找出售西部样式食物的百货商店。 例如,他们出售鞋子象咸味干乳酪,岩石为, Cameron布莱尔将终止他们出售酒,他们出售啤酒,象Heineken,例如Carlsberg。 他们出售香槟,他们出售饼干,他们出售堵塞。 它是惊人的。 那么这里我在我走了到是公正大量的此百货商店。 并且我查找一家食品店该储存食物的所有类型。 大多数帐户是也产生免费样品。 例如一个计数器将产生您饼干免费样品,一个计数器将产生您毒菌免费样品,一个计数器将产生您某事的免费样品喝。 并且人数经历这里是公正难以相信的。 价格这里是非常,非常消耗大。 这是我很好意识到如果您在东京或日本住并且您挣了您可能居住非常的一些严重的钱。 在东京明显地有麦克唐纳, Burger King, Hard Rock Cafe, TGI那里等也是一些通用快餐安排的星期五。 这些通常是为贫寒和选件类。 但当我在Shinjuku首先进入食品店在Takashimaya这是我在东京的地方如何看见了富有的人。 一切是可用的。 它实际上是食物天堂。 如果您从障碍出来并且再向右转并且向右转有此小的胡同。 在此胡同下有一家花店在右边,然后您将获得也出售冰淇凌的咖啡店和在那旁边是一个小的广播站。 那里总曾经是坐在广播站之外的这些女小学生注意广播。 广播站是象一个合理的摊并且您可能发现到它。 如果您继续在它开始滑下坡并且的胡同下您来在周围到左边Shinjuku岗位。
Click Here! http://members.lycos.co.uk/emmster961/

No comments: